雷诺新梅甘娜旅行车谍照 推插混车型/明年亮相

雷诺在国内市场的主销车型SUV(科雷嘉、科雷傲)为主,目前暂未布局轿车等车型。而随着品牌旗下全新Clio有望引入国内,进一步丰富家族产品线的同时,未来或也将为品牌提供增量来源。后续产品方面,近日雷诺新款梅甘娜旅行车在海外地区测试,该车预计将在明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中首次亮相,但目前并没有导入国内市场的计划。

雷诺新梅甘娜旅行车谍照 推插混车型/明年亮相-图1

雷诺新梅甘娜旅行车谍照 推插混车型/明年亮相-图2

雷诺新梅甘娜旅行车谍照 推插混车型/明年亮相-图3

雷诺新梅甘娜旅行车谍照 推插混车型/明年亮相-图4

雷诺新梅甘娜旅行车谍照 推插混车型/明年亮相-图5

外观方面,雷诺新款梅甘娜旅行车延续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V”字型进气格栅,LED头灯组内部集成“C”字型日间行车灯;车侧线条流畅,下方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同时侧面也是整车最耐看的角度;车尾造型圆润,排气为隐藏式布局;另外其车身尺寸也优于斯柯达明锐旅行、大众蔚揽等车型,后备厢装载能力也更强。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2kW、118kW,此外还将推出1.7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