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一代ix25渲染图曝光 年底亮相/外观运动

ix25是现代旗下的一款小型SUV(海外称Creta),与本田缤智、丰田C-HR、大众途铠等车同级别。ix25在2014年北京车展上亮相,并在之后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销售,2019年11月该车型销量达到4,615辆,领先同级别日产劲客。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现代全新一代ix25车型渲染图,新车预计在今年年底亮相。

现代全新一代ix25渲染图曝光 年底亮相/外观运动-图1

现代全新一代ix25渲染图曝光 年底亮相/外观运动-图2

(下图为现款)

现代全新一代ix25渲染图曝光 年底亮相/外观运动-图3

现代全新一代ix25渲染图曝光 年底亮相/外观运动-图4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第四代圣达菲设计元素,前脸采用网状炭黑进气格栅设计,上方镀铬饰条贯穿前脸,饰条两侧与大灯相连接。车身侧面,车顶设置有银色行李架,下方配备多辐式合金轮毂,车尾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整车更具运动感。动力方面,暂未透露,就目前国内现款ix25车型而言,车身搭载1.4T、1.5L、1.6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84kW、91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