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ix25去健身,是一件比在家里Keep更潮的事

我是一个80后,记得长久以来,身边很多长辈或者媒体曾经惯常说的一句话就是“80后是垮掉的一代”,现如今最小的80后也已经到了而立之年,最大的80后都已年近不惑,这一代人非但没有成为垮掉的一代,反而成长为社会的中坚,扛起了家国的梦想。当然,或许对后背的“失望”是一种集体的下意识选择,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在80后、70后眼里,那些成长在蜜罐里的90后甚至00后,同样被前辈冠以“颓废之名”。

开着ix25去健身是一件比在家里Keep更潮的事-图1

但事实却又依旧打脸,在互联网科技成长起来的这一波90后们,同样具有让前辈刮目相看的集体优势。也有人说90后是最难的一代,他们一出生就被贴上各种标签,说他们是最自由的一代,任性地活出了你不敢的样子。对于他们来说,工作不再是朝九晚五的打卡式上班,当网红做主播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业;他们可以是小红书上的电商土著、是栖居B站的up主、是马蜂窝上的旅游博主,也是Keep上的健身达人。

开着ix25去健身是一件比在家里Keep更潮的事-图2

说起Keep,其实很多年轻人都知道这个健身App,它的品牌口号是“自律”,没错,我们发现,在现如今的90后身上,你不仅可以看到他们任性朝气的一面,也能看到他们具有的坚韧和积极的向上生活态度。

开着ix25去健身是一件比在家里Keep更潮的事-图3

90后的美女健身教练Jessie,就是活出彩的那一个人。凭借一流的专业素养和自信乐观态度,Jessie在Keep平台圈粉无数,“Jessie被注册了”成为具有百万粉丝影响力的网络账号,她的生活方式、生活状态也引得粉丝们的推崇和效仿。“自律给我自由”,这句充满积极态度和向上精神slogan,所传递出的已不仅仅是上亿个Keeper自信向上的生活态度,而是当下具有进取心和行动力的90、95后年轻一代,为属于他们的新时代刻下的青春标记。

开着ix25去健身是一件比在家里Keep更潮的事-图4

跟随Jessie,12月24日,有一群不走寻常路的年轻人,在京城组队进行了一场妙趣横生的健身开黑“型”动,而此次活动的“发起者”正是北京现代的新一代ix25和健身软件Keep。

在经历了山都巡行、江城揽胜、探秘湘湖盛境、体味商之国风,以及崇礼冰雪竞技后,这一次,新一代ix25“青春型动之旅”终于在北京迎来了收官,对于新一代ix25来说,这一天意义非比寻常。此次试驾的目的地选择了位于五环的首钢园,路程全长近30公里,复杂拥挤的路况将对新一代ix25的操控驾驶性进行全方位的检测。

开着ix25去健身是一件比在家里Keep更潮的事-图5

这是一次基于生活信仰和青春行动力的深度合作。敢于打破常规、忠于自己所认同的品味、观念和态度,这是新一代ix25和Keep的用户的一致理念,而对自我的管理、对智能科技的新鲜感、对新潮事物的好奇。

健身对于年轻人的意义,除了身强体健之外,当然是为了追求更健美的外形,令人羡慕的人鱼线,A4腰,蜜桃臀,正是如今年轻人的最爱。这种潮流在新一代ix25身上同样有迹可循。充满肌肉线感的腰线以及轮毂上方的凸起设计,力量感与运动感呼之欲出。而双拼色车身以及悬浮式车顶这些打破常规的细节设计,更与年轻人与生俱来的活力范儿不谋而合。

开着ix25去健身是一件比在家里Keep更潮的事-图6

在首钢园的开黑现场,专为参与者设置了多种运动挑战项目,车内瑜伽、立定跳远、引体向上以及仰卧起坐等等,花样繁多,乐趣更多。这些挑战,全方面考验了选手的平衡性、柔韧性、力量感,当然也是对新一代ix25车内空间的一次大考量,同级领先的444L后备箱容积,支持座椅放倒,就算在车里也可以随时开启健身模式。

开着ix25去健身是一件比在家里Keep更潮的事-图7

在现场,Keep健身教练更是亲身示范标准动作,悉心指导健身课程,令大家重新找回了健身的热情,唤醒了对生活的激情和热爱。

作为一个头部健身软件,Keep积极向上、忠于自己的生活态度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追捧和认可,这与新一代ix25的用户理念保持一致。北京现代和Keep的强强联手,不仅是和新一代ix25年轻、活力调性的高度契合,更是和品牌年轻活力内涵的完美对接。

开着ix25去健身是一件比在家里Keep更潮的事-图8

Keep不仅代表了运动领域的优质APP,它背后映射的是当代年轻人多面性、多样化的生活方式。在追求潮酷的生活方式当中,年轻人找到了自我价值的实现方式。潮人Keeper们当然是智能时代的尝鲜者,而他们的手机、网络使用习惯在新一代ix25里不会打任何折扣。10.4英寸的立式悬浮中控屏是新一代ix25车内人性化设计的点睛之笔。立式屏取代横屏,一键触屏取代传统的按键操作,尽可能地将所有功能集合在一个界面上,就像是一个放大版的车内手机,与年轻人“机不离手”的习惯完美融合,充满人文意味。

80后、90后们,是在互联网的智能科技环境下成长起来的,作为专门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车型,新一代ix25充分洞察了年轻人们对于智能科技方面的需求。首先,从科技氛围上,就吊足了年轻人胃口,进入车内一台10.4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和前排中央通道连贯一体、一气呵成,非常便于操作。

开着ix25去健身是一件比在家里Keep更潮的事-图9

科技感的体现还表现在中控屏的整洁性和集成度上,包括空调控制、多媒体控制按键都整合在屏幕上,视觉上更高档清爽,告别了物理按键,科技氛围更符合年轻人对UI界面的审美喜好。

开着ix25去健身是一件比在家里Keep更潮的事-图10

年轻人经常进行社交、自驾,对于导航系统的使用频率还是非常高的,新一代ix25在导航功能的实现上,也有非常多可圈可点的亮点功能。比如:导航联动可以随时分享好友位置,相当于微信的位置共享,出行中,对于彼此定位就很实用;另外,低油量提醒功能,当用户设置好导航目的地后,导航系统可以自动计算路途中是否需要加油,并智能推荐附近的加油站,对于很多“剩余油量焦虑症”的人们来说,免除了时时惦记的困扰。

开着ix25去健身是一件比在家里Keep更潮的事-图11

开着ix25去健身是一件比在家里Keep更潮的事-图12

当然,健身也是为了拥有更强大的力量和能效,新一代ix25搭载了一台高效Gamma II 1.5L发动机,该发动机运用了大量的先进技术,将其油耗降低至5.3L/100km,相比于同级竞品百公里都要低平均1-2L.。

新一代ix25在智能科技方面有非常多贴心实用的设计,对于年轻人来说,这些配置科技解决的都是他们生活中最常见的问题。而新一代ix25依托智能科技、油耗、空间、颜值等方面的全维度实力,也迅速在小型SUV领域博得年轻消费人群的认可。北京现代和Keep的强强联手,不仅是和新一代ix25年轻、活力调性的高度契合,更是和品牌年轻活力内涵的完美对接。如果说Keep曾经改变了你的生活方式,那么请来了解一下新一代ix25,或许它将为你的生活注入新的力量,开启新的可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