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酷+品质才是Mr.right 披露新一代ix25身上的年轻态度

“得小型SUV者,得年轻人“,纵观这几年国内小型SUV的发展,市场上林林总总已经推出了不下三十款这一类车,小型SUV市场已经是观察年轻人喜好的一个重要风向标。如今想要抓住年轻消费群体,小型SUV绝对是一个不可错过的细分市场。

汽车品牌纷纷转向年轻化的趋势下,小型SUV市场的战火也再度升级。今年以来,新款缤智、新款XR-V、科雷缤、探影、新一代昂科拉、新一代ix25、全新一代傲跑等数十款合资小型SUV接踵而至。但对于年轻人来说,具有怎样产品特性的小型SUV才是“真香”的,是汽车厂商都要考虑的一个命题。

潮酷+品质才是Mr.right 披露新一代ix25身上的年轻态度-图1

当大批量的小型SUV还在琢磨如何用“潮酷”来满足年轻人需求的时候,新一代ix25则开始思考“品质”和“科技”的新命题。深入研究年轻人喜爱的产品特性,新一代ix25在产品力角度“深度革命”,一举俘获了年轻人消费市场,从而奠定了领导者地位,并将小型SUV市场的热度带入高潮,也带领合资品牌小型SUV成功破局。

潮酷+品质才是Mr.right 披露新一代ix25身上的年轻态度-图2

显然,想要抓住年轻人的心,就需要了解年轻人的生活。新一代ix25除了设计上的潮酷外,更多在智能科技方面、空间油耗方面做出了巨大提升,满足年轻人的新需求。

潮酷+品质才是Mr.right 披露新一代ix25身上的年轻态度-图3

80后、90后们,是在互联网的智能科技环境下成长起来的,作为专门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车型,新一代ix25充分洞察了年轻人们对于智能科技方面的需求。首先,从科技氛围上,就吊足了年轻人胃口,进入车内一台10.4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和前排中央通道连贯一体、一气呵成,非常便于操作。

潮酷+品质才是Mr.right 披露新一代ix25身上的年轻态度-图4

科技感的体现还表现在中控屏的整洁性和集成度上,包括空调控制、多媒体控制按键都整合在屏幕上,视觉上更高档清爽,告别了物理按键,科技氛围更符合年轻人对UI界面的审美喜好。

潮酷+品质才是Mr.right 披露新一代ix25身上的年轻态度-图5

潮酷+品质才是Mr.right 披露新一代ix25身上的年轻态度-图6

我们发现,竖屏界面无论从视觉还是操作都明显的优于目前市面上大多数车型采用的横屏设计,这种竖屏设计很多高科技属性车企,比如特斯拉也在使用。从功能角度来讲,竖屏能够容纳的信息量更多,更延展的操作界面,对于操作也更加便利。

潮酷+品质才是Mr.right 披露新一代ix25身上的年轻态度-图7

潮酷+品质才是Mr.right 披露新一代ix25身上的年轻态度-图8

新一代ix25在智能网联的系统上,特别值得说明的是,采用了百度3.0系统,该系统具备了语音交互、远程控制、车家互控、蓝牙钥匙等功能。这套应用系统的功能实现,在目前来说,是非常前沿的。人机交互的语音识别可以对模糊、复杂指令进行深度理解,从用户的体验感来说,也优于同级别产品。 

年轻人经常进行社交、自驾,对于导航系统的使用频率还是非常高的,新一代ix25在导航功能的实现上,也有非常多可圈可点的亮点功能。比如:导航联动可以随时分享好友位置,相当于微信的位置共享,出行中,对于彼此定位就很实用;另外,低油量提醒功能,当用户设置好导航目的地后,导航系统可以自动计算路途中是否需要加油,并智能推荐附近的加油站,对于很多“剩余油量焦虑症”的人们来说,免除了时时惦记的困扰。

潮酷+品质才是Mr.right 披露新一代ix25身上的年轻态度-图9

新一代ix25在智能科技方面的很多新表现,都源于更贴心细致的关怀,新一代ix25配备的BLE蓝牙钥匙就是这样一个代表。这项功能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生活习惯,依靠手机就能实现常规钥匙的功能,对于“不带钥匙出门”的人们,这简直是一项福音。

潮酷+品质才是Mr.right 披露新一代ix25身上的年轻态度-图10

除此之外,新一代ix25配备的车辆远程控制系统也更为智能,除了可以接收日常的车辆信息之外,还可通过手机实时查看车辆周围影像、确认车门/车窗是否关闭,这其实也是远程控制的一个延伸创意功能,尤其是把车停在一个陌生地方,会让车主及时了解车辆状况,此外,远程控制功能可将重要事项事先通过手机发送到车辆上,便于及时处理。

潮酷+品质才是Mr.right 披露新一代ix25身上的年轻态度-图11

年轻人经常会从网上买东西,但一个经常会遇到的痛点是,东西寄到家,但人上班去了。而如果车停在家附近,新一代ix25就可以“共享快递”,让快递员临时具有打开后备箱的权利。这也是非常能解决年轻人一个现实需求的功能。

潮酷+品质才是Mr.right 披露新一代ix25身上的年轻态度-图12

潮酷+品质才是Mr.right 披露新一代ix25身上的年轻态度-图13

在5G时代来临之际,深度智能的很大表现是“物联网”先行,新一代ix25在这这方面也走的比较靠前,“车家互控”,顾名思义,该系统可在家或者车内互相控制,在家可通过百度音响对车辆进行启动、空调开关、车门开关、应急灯、警笛等操作。而在车内,也可通过语音对家里的开关、灯光、空调、净化器、百度音箱、插座等设备进行控制,让车生活和年轻人的生活场景形成无缝对接。

除了智能化,新一代ix25其他方面也不差

潮酷+品质才是Mr.right 披露新一代ix25身上的年轻态度-图14

新一代ix25搭载了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如驾驶员疲劳提醒(DAW)、车道保持辅助(LFA)、盲区显示系统(BVM)、360°全景影像(SVM)等功能配置均有配备。此外,新一代ix25还配有智能远近光调节(HB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FCA)、车道偏离预警(LDWS)、车道偏离预防辅助(LKA)、智能自适应巡航(ASCC)、后方影像显示系统(DRM)等配置,这些智能安全配置对于一款10万级的小型SUV而言,可谓诚意满满了。

潮酷+品质才是Mr.right 披露新一代ix25身上的年轻态度-图15

新一代ix25具有越级的2610mm的轴距、超大采光的全景天窗、同级最大的444L的后备厢容积、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空间灵活性表现出色,空间实力也是年轻人自驾出行的硬需求。

潮酷+品质才是Mr.right 披露新一代ix25身上的年轻态度-图16

新一代ix25搭载了一台高效Gamma II 1.5L发动机,该发动机运用了大量的先进技术,将其油耗降低至5.3L/100km,相比于同级竞品百公里都要低平均1-2L.

写在最后:新一代ix25在智能科技方面有非常多贴心实用的设计,对于年轻人来说,这些配置科技解决的都是他们生活中最常见的问题。而新一代ix25依托智能科技、油耗、空间、颜值等方面的全维度实力,也迅速在小型SUV领域博得主要消费人群的认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