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雷缤为啥是偶像+实力并存的城市SUV?

作为曾经的德系车主,我深知这种由传统科学体系创造出的汽车产物,从本质上来说生命力并不是很鲜明。虽然不得不承认的是从品质感等角度出发而言,德系品牌对中国汽车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但是对于现在的年轻消费者而言,在追求品质感的基础上,更渴望得到的是特立独行、与众不同的产物。相比较其他国家汽车品牌来说,法系车似乎一直都是很特立独行的一个类别。每每提到法系车,很多朋友的印象就是浪漫、灵光乍现、天马行空……法国人似乎就是有着这样的魔力,他们头脑风暴将一款又一款新车跳出车型本身,为消费者更多带来的是艺术品般的体验。

科雷缤为啥是偶像+实力并存的城市SUV-图1

提到法系品牌,就不得不聊起雷诺。不论是“智慧在线”的科雷嘉又或是“大气精致”的科雷傲,都一次又一次的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与用车体验。作为东风雷诺国产的第三款车型,科雷缤在今年的10月25日正式上市,凭借其潮流雅致的外观设计、科技安全的配置布局以及同级最强动力系统等多方优势备受年轻消费者关注。

科雷缤为啥是偶像+实力并存的城市SUV-图2

说到法系车,哪怕是不懂汽车的人也会说出“浪漫”二字。正如前文提到的法国人的大脑绝对是宝藏一样,最终设计呈现出的车型也在保证时尚潮流的同时又充满着优雅精致特性。科雷缤提供11种车身组合色彩供消费者选择,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无疑是一项加分点。多样化的选择配上更加流畅的车身线条与悬浮式车身设计等多项因素都保证了它的高颜值特性。

科雷缤为啥是偶像+实力并存的城市SUV-图3

科雷缤为啥是偶像+实力并存的城市SUV-图4

科雷缤为啥是偶像+实力并存的城市SUV-图5

科雷缤为啥是偶像+实力并存的城市SUV-图6

对于中国市场的消费者来说,科雷缤并不陌生,因为我们可以把它看作是卡缤的国产版本车型。但是对于国产之后的科雷缤来说,它可真的不是只改了个名字这么简单。我们都知道卡缤在欧洲绝对称得上是一款炙手可热的SUV车型,虽然它此前也以进口的身份在中国售卖过,但是因为进口身份带来的高关税等诸多因素,表现并不是很出色。在卡缤换代之际,东风雷诺索性将这款车国产,针对外观设计、内饰布局、科技配置以及动力系统等诸多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而9.98-14.48万元的售价对于东风雷诺来说,也代表了他们对中国市场以及中国消费者的诚意。

科雷缤为啥是偶像+实力并存的城市SUV-图7

科雷缤为啥是偶像+实力并存的城市SUV-图8

科雷缤为啥是偶像+实力并存的城市SUV-图9

科雷缤为啥是偶像+实力并存的城市SUV-图10

安全配置方面,科雷缤配备了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自适应远近光等,进一步保障了行车安全。大灯延时关闭以及车内8色氛围灯等个性配置也进一步提升了用车感受。

科雷缤为啥是偶像+实力并存的城市SUV-图11

科雷缤全系配备了与奔驰联合开发的TCe 270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7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8.7s的同时能达到百公里综合油耗5.6L,在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为极致的驾驶乐趣同时又能保证最好的燃油经济性。

科雷缤为啥是偶像+实力并存的城市SUV-图12

就我个人而言,是十分看好科雷缤的发展潜力的,毫无疑问这是一款会受到年轻人广泛追捧的又一款城市SUV车型。从整体来看,科雷缤在外观设计方面极其新潮个性,潮流雅致的属性特征十分明显。在保证能第一时间吸引来年轻消费者目光的基础上,科雷缤针对内饰科技及安全配置等多方面也进行了更加全面的布局规划。与奔驰A级同款的同级最强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同级别独有的MULTI-SENSE多感官驾驶模式和同级别罕见的换挡拨片配置,将科雷缤塑造成了一个偶像+实力并存的象征,这个就叫做有备而来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