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什么更懂中国消费者?开过2020新迈腾你就懂了

 

凭什么更懂中国消费者开过2020新迈腾你就懂了-图1

凭什么更懂中国消费者开过2020新迈腾你就懂了-图2

本次试驾的车型为高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这台第三代EA888发动机可以说是大众旗下的明星产品,更是旗下目前主力引擎,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变速箱采用的是代号为DQ381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

凭什么更懂中国消费者开过2020新迈腾你就懂了-图3

凭什么更懂中国消费者开过2020新迈腾你就懂了-图4

凭什么更懂中国消费者开过2020新迈腾你就懂了-图1

这台迈腾的表现会让你觉得彼此之间已经有着很深的默契,因为它真的无需适应,极易上手,在除运动模式外,这台车开起来都非常亲和,柔和的动力输出,加上适中的油门响应,彻头彻尾都是商务车该有的表现。同时,DSG变速箱的表现也少了几分闯动,低速状态下也还算平顺。这么说并不是想说迈腾这几种驾驶模式下动力匮乏,只要你脚下舍得用力,车辆会在“思考”一秒后完成降挡,给你理想的动力输出,即便是中高速超车也不成问题。

运动模式下,车辆"性情大变",灵敏的油门踏板让人紧张,市区驾驶时真的有种不太敢踩的感觉,推背感更是随踩随到。而高速公路行驶时,运动模式的表现则恰到好处,轻扶油门踏板即可达到法规限速,长途驾驶也不会感到脚部的不适,当然了你也可以选择定速巡航或是ACC自适应巡航功能来辅助你的驾驶,解放你的双脚。凭什么更懂中国消费者开过2020新迈腾你就懂了-图6

凭什么更懂中国消费者开过2020新迈腾你就懂了-图7

转向力度是标准的大众风格,指向性同样也不会太差,重点是还会伴有清晰的路感,而这对于一款商务车型来说,也算是件好事。如果它作为你上下班的代步车,这种调校挑不出问题,轻盈的手感加之精准的转向,在市区驾驶可来去自如。高速行驶时,精准的转向可让你更好的拿捏变线时机,时刻都能保持潇洒的姿态。

凭什么更懂中国消费者开过2020新迈腾你就懂了-图8

 

凭什么更懂中国消费者开过2020新迈腾你就懂了-图9

凭什么更懂中国消费者开过2020新迈腾你就懂了-图10

凭什么更懂中国消费者开过2020新迈腾你就懂了-图11

个人认为,对于动力、舒适性甚至操控有要求,并且还要兼顾商用和家用,可以将新迈腾纳入购车名单。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还当属动力表现,不得不承认,同级别车型中单凭动力德系车已经领先。至于底盘方面,总说德系调校之类的话术,迈腾的表现就可以给你深刻的体会,而在静谧性方面,出于商务车型的原因,迈腾做的很到位,不论动静都不必因为噪音而烦恼。

凭什么更懂中国消费者开过2020新迈腾你就懂了-图12

大众旗下的车型,最不愁的就是销量,况且是B级车。大众品牌力优势是一方面,重点则是迈腾自身实力强,再加之后续会有很可观的优惠力度,零零总总的优势都是助力它销量增加的点。就所有优势而言,智能车机的加入,可以看出它在极力转变自己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也要一改德系车车机弱的问题。而面对日系和韩系竞品,有GTE车型的助阵迈腾也不会示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