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一代逍客曝光 提供混动车型/明年上市

逍客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该车型自2006年在欧洲市场推出的车型,并以“ Crossover”车型定位,也是国内首款跨界车型,目前国内在售的第二代车型由2014年推出距今已有四年时间。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日产全新一代逍客部分信息,新车将取消柴油车型,提供两种混合动力系统,并将在明年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将继续与本田CR-V、大众途观、丰田RAV4等车展开竞争。

日产全新一代逍客曝光 提供混动车型/明年上市-图1

日产全新一代逍客曝光 提供混动车型/明年上市-图2

日产全新一代逍客曝光 提供混动车型/明年上市-图3

日产全新一代逍客曝光 提供混动车型/明年上市-图4

日产全新一代逍客曝光 提供混动车型/明年上市-图5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两种混动系统,一种是,采用三菱插电式混动版本,另一种则是采用日产e-Power混动技术。目前国内在售的逍客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3kW,峰值扭矩204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将采用家族式V字形格栅设计,车身侧面配多辐式合金轮毂,车身尾部为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