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小号”奇骏渲染图 搭1.3T引擎主打运动

日产在华SUV矩阵较为完善,奇骏、逍客均是各自细分市场热销车型。其中逍客在今年4月完成中期改款工作后,产品力得到提升,主要竞争对手为大众探歌、本田缤智等车型。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Qashqai(国内为逍客) Q-Line的渲染图片,该车已在西班牙地区正式开卖,起售价为29,250欧元(约合人民币22.89万元)。

日产全新小号奇骏渲染图 搭1.3T引擎主打运动-图1

日产全新小号奇骏渲染图 搭1.3T引擎主打运动-图2

日产全新小号奇骏渲染图 搭1.3T引擎主打运动-图3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Qashqai Q-Line版本车型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运动化元素。新车前脸换装全新样式的保险杠,雾灯区域由银色饰条进行装饰。车侧上方配有黑色行李架,后视镜外壳由银色涂料涂装,与奥迪旗下高性能车型有异曲同工之妙,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的变化较少,保险杠两侧在反光条区域下方配有银色饰条装点,排气依旧采用隐藏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低/高功率)发动机、1.5L或1.7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4kW、119kW,86kW、112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及CVT变速箱,其中1.7L版本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