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日产新车计划曝光 或推逍客Nismo性能版

日产新车计划曝光 或推逍客Nismo性能版

2014-07-30 14:48: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上图为日产Pulsar Nismo RS效果图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曝光了未来短期内的新车计划,新车包括逍客和Pulsar,全新Pulsar未来引入国内可能就是东风日产新骐达这两款新车将搭载全新四缸引擎。

据悉,未来逍客和Pulsar将推出Nismo性能版,逍客和X-Trail的4x4版不久将可能提供一款全新由雷诺研发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引擎供选配,最大动力输出达184马力(137千瓦)。

另外,据可靠消息称,日产旗下所有车型都将可能推出Nismo性能版,其中首先推出的就是逍客和Pulsar两款车,2015年推出,动力方面将可能搭载一款1.8升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动力输出266马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