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逍客Premium Concept即将量产 更加豪华

逍客Premium Concept即将量产 更加豪华

2016-05-23 22:51: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于2016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概念车逍客Premium Concept有望量产,该车量产后将成为逍客车系的顶配车型,预计在2017至2018年左右正式发布。

逍客Premium Concept即将量产 更加豪华-图1

日产推出逍客Premium Concept的目的主要是为了纪念逍客车型在欧洲市场取得的成功,尤其是欧洲版逍客顶配车型逍客Tekna的销量一路高歌猛进,因而日产借此推出更加豪华的逍客Premium Concept量产版,以期与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奥迪Q3、宝马X1等车型展开竞争。新车推出后,或命名为逍客Tekna+,预计售价为3万英镑(约284667元人民币)。

日产官方透露,新车在外观方面将尽可能保留概念车的车身套件,例如更具运动感的前保险杠,碳纤维轮拱、重新设计的灯组等。量产车除了车身部分采用类似于概念车的涂装外,新车内部还将加入碳纤维、Nappa真皮等优质材料。据海外媒体推测,未来奇骏Premium概念车也将陆续量产。(消息来源:carscoop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