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款远景上市 28项升级售价不变5.39万起

12月20日,吉利新款远景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39万-7.39万,与现款国六车型价格保持一致。新车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并换装了吉利全新纯黑车标,但动力、尺寸仍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同时,官方还推出了新的优惠政策,包含至高3000元现金礼,3000元年货大礼包,低首付和24期0息的金融礼,并提供至高6000元限牌城市置换补贴。另外,累计行驶里程超过100万公里的远景老用户,可免费获得1台全新远景轿车。

吉利新款远景上市 5.39万起售老车主免费获新车-图1

吉利新款远景上市 5.39万起售老车主免费获新车-图2

吉利新款远景上市 5.39万起售加量不加价-图1

吉利新款远景上市 5.39万起售老车主免费获新车-图4

吉利新款远景上市 5.39万起售老车主免费获新车-图5

吉利新款远景上市 5.39万起售老车主免费获新车-图6

吉利新款远景上市 5.39万起售老车主免费获新车-图7

外观方面,新款远景变化最明显的地方就是前脸部分,车标LOGO此前的蓝黑配色变化为纯黑配色,同时前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前格栅依旧沿用家族式回纹进气格栅,不过造型上显得更加精致。车身侧面,轮毂尺寸由15英寸升级为全系16英寸,并采用切割技术,立体感更强。车尾尾灯由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尾部雾灯升级为LED,提升了雨雾天驾驶安全性。

吉利新款远景上市 5.39万起售加量不加价-图2

内饰部分,新款远景保留了原来的纯黑配色,还新增了灰黑配色,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购车选择。配置方面,新款远景的座椅坐垫和靠背经过重新调校,更适合消费者乘坐,有效的提升了驾驶舒适性;此外,皮质材料的座椅升级为优质水性皮革,提升了环保性。同时对发动机、方向盘等进行了优化,提升了车内的静音性。

吉利新款远景上市 28项升级售价不变5.39万起-图1

动力方面,新款远景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42N.m,其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使得燃油利用率更高效,百公里油耗仅为5.8升,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