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买不了北京一平米?4款移动一居室介绍给你!

在这个物欲横飞的年代,5万多块钱并不算多,如果按照大家十分关注的房价去衡量的话,它只是北京某一处房源一平米的价格。很显然,这可怜的一平米不能替你遮风挡雨,更不会让你感到温馨。但如果拿这5万余元去买一辆车,不仅能让你每天的日常出行更方便,也可以让你在这残酷的社会中生活的更开心快乐些。所以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来看看,7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中,都有哪些不错的轿车车型适合下手。

5万买不了北京一平米4款移动一居室介绍给你-图1

5万余元能干什么真心可以考虑下这4款车型-图2

5万余元能干什么真心可以考虑下这4款车型-图3

新款远景的前脸造型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侧身腰线显得平直顺滑,在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为4599/1747/1482mm,轴距为2615mm。在车身尾部,一根银色的镀铬饰条贯穿于车身尾部与两侧大灯相连,并且在镀铬饰条的中央还镶嵌有“GEELY”标识,看起来比较有质感。

5万余元能干什么真心可以考虑下这4款车型-图4

在内饰设计上,新款远景的银色饰板的运用,拉伸了车内的横向视觉。而在其8英寸的触控屏中还配备有吉利自家研发的G-Netlink智能网联系统。

5万余元能干什么真心可以考虑下这4款车型-图5

5万余元能干什么真心可以考虑下这4款车型-图6

作为艾瑞泽5的一款中期改款车型,艾瑞泽EX的外观设计同样富有运动气息,侧身给人的感觉紧凑协调。在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为4572/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而尾部的造型设计与艾瑞泽5相比,仅在一些细节上进行改进。

5万余元能干什么真心可以考虑下这4款车型-图7

而在内饰设计上,艾瑞泽EX相比艾瑞泽5变化十分明显,整体采用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布局,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中控空调触控面板等设计增添了车内的科技感。并且在其中高配车型中还配备有智能网联系统,具备天气、导航、Wi-Fi、手机互联等配置。

5万余元能干什么真心可以考虑下这4款车型-图8

5万余元能干什么真心可以考虑下这4款车型-图9

在外观设计上,逸动DT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犀利的前脸造型很有辨识度。侧身采用双线条进行修饰,在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为4574×1750×1500mm,轴距为2610mm。尾部的造型则显得比较凹凸有致,且上方的小鸭尾设计增强了运动气息。

5万余元能干什么真心可以考虑下这4款车型-图10

逸动DT的内饰设计采用了简约的T字型布局,给人简洁清晰的时尚格调。而值得注意的是,饰板中央的一条金色饰条看起来很抢眼,且也显得很特别,非常与众不同。此外,中控上方所配备的悬浮式10.25英寸触控屏也顺势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5万余元能干什么真心可以考虑下这4款车型-图11

5万买不了北京一平米4款移动一居室介绍给你-图1

虽然比亚迪F3车型已经进化到第三代,外观有所革新,但是相比与比亚迪现如今的旗下众多车型,比亚迪F3就显得比较古朴了。在车身尺寸上,其车身长宽高为4617mm/1716mm/1480mm,轴距为2615mm。

5万买不了北京一平米4款移动一居室介绍给你-图3

在内饰设计上,比亚迪F3新增一款黑色内饰布局,并提供米色内饰进行选装。此外,还同样提供倒车可视系统、右前影像系统等配置进行选装。

5万余元能干什么真心可以考虑下这4款车型-图14

5万元左右的购车预算确实非常拮据,但是仔细甄别,那么文中所描述4款车型在外观、内饰设计和配置等方面均已满足基本的用车需求。因此,如果觉得合适的话,不妨考虑一下选择其中的一款进行选购。

远景
远景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4.7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