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大号VS5到店实拍 2个月后上市/10万元起售

VS7是捷达品牌将于明年2月份左右推出的一款中型SUV,定位高于VS5,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VS7已经陆续到店。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捷达VS7的到店实拍图,新车沿用了品牌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大气。价格方面,预计新车起售价在10-11万元区间。

捷达大号VS5到店实拍 2个月后上市/10万元起售-图1

捷达大号VS5到店实拍 2个月后上市/10万元起售-图2

捷达大号VS5到店实拍 2个月后上市/10万元起售-图3

捷达VS7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格栅两侧为反射式LED大灯组明,下方保险杠两侧为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较为舒展,后车窗处线条略有上扬,体现出不错的设计感。车尾部分配备的LED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排气则为隐藏式布局。

捷达大号VS5到店实拍 2个月后上市/10万元起售-图4

综合品牌、产品、价格等因素,捷达VS7上市后将错位竞争哈弗H6、传祺GS4、吉利博越等自主紧凑SUV,以及现代ix35等部分合资SUV车型。与这些竞品相比,捷达在车身尺寸上占优一定的优势,其中轴距参数优势明显。不过动力方面,搭载大众1.4T发动机的新车参数功率较弱,相较主要竞品并不占优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