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高品质德系SUV受追捧 捷达VS5单月销量破万

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捷达官方获悉,10月份首个完整销售月,捷达品牌首款SUV——VS5实现了11,088辆的销量,相比9月份环比大幅增长36.2%。VS5的持续热销,也让消费者对同为MQB平台打造,但定位更高的中型SUV VS7有了更多的期待。

捷达VS5单月销量破万辆大涨36.2 VS7更值得期待-图1

10万高品质德系SUV受追捧 捷达VS5单月销量破万-图1

高性价比(8.48-11.28万元)、高品质(MQB平台、EA211系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颜值(大众集团德国总部提供的全新设计语言)是捷达VS5三大产品标签,也是其热销的重要原因。相比定位接近的现代ix25、日产逍客、本田XR-V、缤智、吉利缤越等畅销车型,VS5要么在价格、要么在产品配置、要么在品牌方面占据优势,这种拥有相对优势的竞争力让其在一众10万级SUV中脱颖而出。

捷达VS5单月销量破万辆大涨36.2 VS7更值得期待-图2

VS5一炮打响后,捷达还将于明年年初推出定位更高的中型SUV——VS7。捷达VS7基于大众MQB A2平台打造,同平台的车型还有大众探岳、全新长轴距速腾。新车直指体量最大的4.5-4.6米合资主流尺寸SUV市场,上市后将竞争日产奇骏、丰田RAV4荣放、本田CR-V等车型,预计售价区间在11-16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