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S7 SUV配置曝光 推5款车型或11万元起售

捷达VS7已经在位于一汽-大众成都的工厂正式下线,这也意味着新车离上市的时间又进了一步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份疑似捷达VS7的配置表。新车将推出5款车型,其中两款手动车型,搭载1.4T发动机,匹配大众MQ250变速箱;三款自动挡车型搭载1.4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参考VS5的8.48万元-11.28万元的售价区间,以及VS7高于VS5的定位,新车的起售价预计会在11万元左右。(部分配图来自网络)

捷达VS7 SUV配置曝光 推5款车型或11万元起售-图1

捷达VS7 SUV配置曝光 推5款车型或11万元起售-图2

捷达VS7 SUV配置曝光 推5款车型或11万元起售-图3

捷达VS7 SUV配置曝光 推5款车型或11万元起售-图4

具体配置方面,捷达VS7全系标配LED自动大灯、LED组合尾灯、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系统、坡道辅助系统、前后倒车雷达等;在中配车型上,增加有18英寸轮毂、PVC座椅、主驾驶6向电动调节、10英寸中控屏等;在高配车型上,增加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式定速巡航、全景摄像头、2区空调等。

捷达VS7 SUV配置曝光 推5款车型或11万元起售-图5

捷达VS7 SUV配置曝光 推5款车型或11万元起售-图6

捷达VS7 SUV配置曝光 推5款车型或11万元起售-图7

捷达VS7定位于中型SUV基于大众MQB A2平台打造,与大众探岳、速腾同属姊妹车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33/1644mm,轴距达到2730mm,但其竞争的主要为A+级车型市场,轴距大于同级竞品日产奇骏。动力方面,捷达VS7全系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后续预计会推出2.0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