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你对轿车的所有要求! 抢先试驾起亚全新一代K5

起亚全新一代K5已经于本月12号在韩国正式上市销售,1.6T车型售价区间换算成人民币约为14-18万元,2.0L混动车型约为16-20万元,不过要等到国产版K5正式上市预计要到明年的第三季度,此外1.6T动力并不引入国内,在国内提供的是1.5T、2.0T以及2.0L混动版本。

能满足你对家轿的所有要求 抢先试驾起亚全新一代K5-图1

能满足你对家轿的所有要求 抢先试驾起亚全新一代K5-图2

能满足你对家轿的所有要求 抢先试驾起亚全新一代K5-图3

能满足你对家轿的所有要求 抢先试驾起亚全新一代K5-图4

能满足你对家轿的所有要求 抢先试驾起亚全新一代K5-图5

满足你对家轿的所有要求 抢先试驾起亚全新一代K5-图1

满足你对家轿的所有要求 抢先试驾起亚全新一代K5-图1

说实话笔者接触过的韩系车并不算多,相反,没有熟悉之后的乏味感更能公正的评判一台车型, 看到全新一代K5后,我倒是有点以貌取车来揣测这台车的动态表现,富有攻击性的前脸让我联想到了现代菲斯塔,而K5会不会也像它一样暴躁且窜劲儿十足呢?结果并不是,K5能够让你感受到它充沛的动力储备,但不会忍不住的向外宣泄,在你需求动力的时候,也会不遗余力的给予你反馈。

起亚全新一代K5提供SMART、ECO、COMFORT、SPORT、CUSTOM等五种驾驶模式,在日常较为常用的舒适以及运动模式两种状态下,整车的性格也没有太明显的差异化,主要反映在发动机的转速上,加速感受差异不大,不过运动模式下补油加速时营造出的声浪确实挺唬人的。

能满足你对家轿的所有要求 抢先试驾起亚全新一代K5-图8

能满足你对家轿的所有要求 抢先试驾起亚全新一代K5-图9

满足你对轿车的所有要求 抢先试驾起亚全新一代K5-图1

能满足你对家轿的所有要求 抢先试驾起亚全新一代K5-图11

能满足你对家轿的所有要求 抢先试驾起亚全新一代K5-图12

在K5的诸多竞争对手,论NVH的控制水平,第十代雅阁有着非常好的表现,当然这并不是笔者充当键盘车神脱口而出的,而是正经做过这个级别热门车型的实际测试,无论是怠速还是开起来,从仪器实测出的数据和人的主观感知上,第十代雅阁优秀的静谧性表现确实出人意料。但通过一整天试驾,我认为全新一代K5在NVH的表现上,并不弱于雅阁,应该说是互有胜负,雅阁对于整体路噪的控制更好,但在车速过100km/h以后,全新一代K5对于风噪的控制更优。

对于一台家轿来说,最重要的诉求就是好开,毕竟这类车型最根本的用途就是日常通勤代步,极短的适应时间甚至不需要适应,就能快速上手。发动机和变速箱如多年挚友一般十分合拍,感知不到存在的变速箱让一切都变得顺畅起来,而全新一代K5确实是一台能让驾驶者感到舒适的车型。

能满足你对家轿的所有要求 抢先试驾起亚全新一代K5-图13

在结尾或许该给出一些导购性建议,对于笔者试的这台车来说是十分推荐的,正如前文中所说,这是一台能够满足你对家轿所有要求的车型,但全新一代K5明年引入国内会是怎么样,定价策略如何,现在还是个未知数,不过就近年来韩系车不断调整价格及竞争力,希望能够以优势的价格及更强的实力重新激活市场的大方向来看,猜测全新一代K5在国内上市后相比起同级别对手会有一定的价格优势,而在这个前提条件下,最终凭借着颜值再次取胜也不是不可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