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车市严选·杭州站 荣威为何如此吸睛

网上车市联手清华、交大等高校以解决消费者购车“痛点”为目标打造的车市严选,线下活动已经接近尾声。12月15日,在杭州拱墅万达广场举办的杭州站活动已经落下帷幕,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吸引众多消费前来体验、了解车市严选车型。本站活动中,荣威旗下RX5与i5两款车型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两款车型为何如此吸睛。

网上车市-车市严选·杭州站 荣威为何如此吸睛-图1

荣威是上海汽车集团于2006年推出的自主品牌,其技术源自此前收购的罗孚(Rover)汽车。目前上汽集团乘用车自主品牌研发体系,以上海总部为主导,联动英国、南京等地分中心,负责五大平台、数十款车型产品、以及一系列动力总成产品的全过程自主研发工作。研发能能力的提升,让荣威品牌产品拥有了更强的市场竞争力。近年来,荣威率先在智能互联方面发力,实现了智能互联功能的普及,吸引众多年轻消费者关注。

荣威RX5 越级品智

网上车市-车市严选·杭州站 荣威为何如此吸睛-图2

网上车市-车市严选·杭州站 荣威为何如此吸睛-图3

荣威RX5是全球首款互联网汽车,上市后三年时间便取得了超过50万辆的成绩。荣威RX5配备有10.4英寸中控大屏与7英寸液晶仪表盘,搭载了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提供人语音控制、个性化导航、售价远程车控、海量音视频资源等功能,让用户的用车生活更加便利,更加丰富多彩,这也是最为吸引消费者关注的一点。另外在内饰方面荣威RX5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进行包裹,超大尺寸全景天窗,头层小牛皮打孔座椅,让荣威RX5拥有着不错的质感。

网上车市-车市严选·杭州站 荣威为何如此吸睛-图4

荣威RX5诞生自2016年,较高原创的设计在如今看来依然不过时。展翼前格栅搭配上镀铬装饰条让车头看上去更加舒展大气,格栅两侧与矩阵式LED大灯组相连,灯组内部集成了如意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搭配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感,车尾配备了小提琴型光幕尾灯。诸多细节之处的设计,都体现了荣威RX5越级品质的特性。

网上车市-车市严选·杭州站 荣威为何如此吸睛-图5

如今消费者不仅关注到车辆的功能配置,同样更加注重车辆的安全性。荣威RX5整车高强度钢材应用比例超65%,车身设计呈笼式结构,提供由内而外的安全防护,另外还配备有FCW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报警、360°全景影像等越级科技配置。动力方面荣威RX5搭载上汽“蓝芯”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5L。

荣威i5 家轿之王

网上车市-车市严选·杭州站 荣威为何如此吸睛-图6

网上车市-车市严选·杭州站 荣威为何如此吸睛-图7

荣威i5是一款主打家庭的轿车产品,在外观方面拥有较高的颜值,展翼式宽体前脸设计起到拉宽车头的视觉效果,两侧大灯组采用LED光源,车身侧面的双腰线加入了一些弧度,搭配上16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灵动。车尾部分镀铬饰条连接两侧LED尾灯组,与车头贯穿式的设计相呼应,微微上翘的鸭尾扰流板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感。

网上车市-车市严选·杭州站 荣威为何如此吸睛-图8

对于家庭来说更加关注车内空间的表现,荣威i5车内拥有29处储物空间,行李箱空间达512L,2680mm的轴距也同时保证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内饰方面荣威i5采用了360°豪华皮质环绕内饰,用料远超同级产品,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大屏更是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4G互联娱乐行车系统的实用性较高,支持实时导航、语音对讲及位置共享、智能AI语音助手、CarPlay等功能。

网上车市-车市严选·杭州站 荣威为何如此吸睛-图9

荣威i5配备“Super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提供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强碰撞预警、SAS分钟速度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IHC自动远近光切换、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另外车身高强度钢占比达65%,车身采用激光焊接工业,保护驾乘人员安全。动力方面,荣威i5搭载一台1.5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5L,兼顾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