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明年将推2款新车 电动“四门smart”领衔

零跑汽车此前发布旗下第二款车型T03的官方设计手稿,该车采用5门4座设计,造型与Smart forfour颇为相似,新车预计将在明年4月份上市。此外,零跑跨界SUV C-more在今年上海车展也已发布,该车将于明年年底上市。零跑汽车副总裁赵刚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也证实了这一点,他表示:“明年年底到后年上半年,零跑轴距2.9m以上车型(SUV、轿车)也会陆续上市”,这意味着零跑明年至少将推出2款新车型。

造型真走心零跑T03实车曝光 酷似smart四门版-图1

零跑明年将推2款新车 电动四门smart领衔-图1

零跑明年将推2款新车 电动四门smart领衔-图2

T03

零跑明年将推2款新车 电动四门smart领衔-图3

零跑明年将推2款新车 电动四门smart领衔-图4

从外观来看,零跑T03采用了全封闭式的前脸设计,加上两侧椭圆形的大灯,视觉呈现颇为可爱。新车预计将搭载零云系统与ADAS功能。在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最大功率55kW。对于这款新车的产品实力,赵刚曾表示:“国内小电动车都是30kW到35kW,我们一上来就是50kW到55kW,这款车在同级别车型中会非常有竞争力。”

零跑明年将推2款新车 电动四门smart领衔-图5

零跑明年将推2款新车 电动四门smart领衔-图6

C-more

零跑首款SUV申报图曝光对开门设计 明年上市-图2

零跑C-more定位为纯电动跨界SUV,整体造型与特斯拉MODEL Y较为相似。新车基于零跑C平台打造,明年下半年上市,随后在2021年交付。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对开门设计,并配备穹顶式天幕窗和无框式车门设计。

零跑首款SUV申报图曝光对开门设计 明年上市-图3

零跑首款SUV申报图曝光对开门设计 明年上市-图4

在外观设计上,零跑C-more采用与S01截然不同的风格,运用“数字曲面”的设计理念,较为圆润。前大灯组造型狭长,与机舱盖连为一体,进气口采用点状风格,与两侧前大灯相连接。新车还搭载10寸+15寸双屏联动组合,并配置8寸超大AR-HUD。

零跑首款SUV申报图曝光对开门设计 明年上市-图5

零跑C-more在动力上采用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s,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此外,零跑C-more将实现智能驾驶的大幅提升,可完成L3级智能驾驶,并支持后续OTA升级到L4级别。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