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国产飞行家!它来了!搭进口3.0T 售价更低

在今年11月,林肯进口引入的中大型SUV飞行家正式上市,62.88万元起售。网上车市近日获得了飞行家国产版本图片及部分信息,未来上市后售价将低于目前在售的进口版车型。新车外观整体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大尺寸前格栅配有镀铬装饰。车身侧面A、B、C、D柱均采用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则是家族标志性的贯穿LED尾灯组,尾门左侧的“长安林肯”表明其国产的身份。

林肯国产飞行家它来了搭进口3.0T 售价更低-图1

林肯国产飞行家它来了搭进口3.0T 售价更低-图2

林肯国产飞行家它来了搭进口3.0T 售价更低-图3

林肯国产飞行家它来了搭进口3.0T 售价更低-图4

尺寸方面,国产飞行家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2026)×1759mm,轴距为3025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美国福特利马发动机工厂生产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1kW与目前进口版本车型动力保持一致,预计扭矩同样为553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