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豪华公务机相比 林肯飞行家SUV只差一双翅膀

林肯全新中大型SUV AVIATOR以“飞行家”命名,于11月15日在珠海航展中心正式上市,售价区间62.88-81.88万元。它是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当中的“陆上头等舱”、“陆上公务机”。而百年前的林肯,正是因制造V12飞机发动机而在美国迅速崛起一战结束后林肯将注意力转向汽车,开启长达百年的美式豪华品牌之路。提及历史上的林肯经典名车,林肯城市、林肯领航员无疑都是豪华车的代言人,它们在中国名声大噪。飞行家SUV的到来宣告着林肯已经进入中国80%的主流SUV市场,与宝马X5、奥迪Q7和雷克萨斯GX一样,林肯飞行家成为精英人群购车清单上的一员。

在上市现场,林肯全球总裁樊兆怡表示:“我们将全新林肯飞行家视为林肯品牌的一个新起点,它将引领林肯品牌进入新的时代。全新林肯飞行家必将成为林肯在中国市场高速发展的重要起点。”当你看过林肯飞行家的5.08米车长、3.025米轴距、全系提供3.0TV6发动机和同级最全面的科技安全配置,也许此刻飞行家与豪华公务机相比只是缺少了一双翅膀而已。

林肯在华用户近20万 飞行家开启品牌新时代-图1

林肯在华用户近20万 飞行家开启品牌新时代-图2

林肯在华用户近20万 飞行家开启品牌新时代-图3

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表示:“中国,是林肯品牌梦想所依、激情所至的地方。林肯自从2014年进入中国以来,已吸引了近20万客户成为林肯车主。”在过去的五年当中,林肯已经在华建立了完善的销售体系,131家林肯中心分布于95个城市,其中包括上海和北京的两家全球旗舰店,以中国客户的标准和喜好打造了全球最新最先进的尊贵体验,成为林肯全球客户体验的标杆。

林肯在华用户近20万 飞行家开启品牌新时代-图4

凭实力 飞行家开启林肯新时代

林肯飞行家完美地诠释了‘静谧之旅’的产品设计DNA,这一基因也植入了林肯的每一款车型”樊兆怡说道。飞行家车身尺寸达到5080×2022×1759mm,轴距达3025mm,动力方面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提供3.0T插电混动版本,成为同价位唯一全系搭载6缸发动机的车型。不论是尺寸还是动力相比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等同级别车型,飞行家都有着明显的优势,而且在价格方面更具优势。

林肯在华用户近20万 飞行家开启品牌新时代-图5

在樊兆怡看来:中国市场蕴含着全球豪华车市场最大的消费潜力,中国客户深谙豪华的定义,而林肯也充分了解中国客户的需求。在飞行家产品设计和研发上倾注心力,定制符合中国客户需求的功能。飞行家首次配备的“躬迎上宾”车身自适应高度调节功能,在车主靠近全新林肯飞行家时,车身会自动降低欢迎车主的到来。让消费者的每一次出行都充满了仪式感,而中国消费者受到中国古代传统文化的影响,更加注重仪式感。

另外中国也在高速发展,尤其是在智能、互联方面,甚至已经超越了欧美国家。如今,在中国手握一部手机就可以出门,解决日常生活中的所有需要,而这在欧美国家是不能实现的,中国消费者对于智能网联方面的要求自然要更高一些。飞行家也将这些考虑在其中,在全新“林肯之道”App上激活智能手机钥匙功能后,可以用手机来开锁和解锁车辆及行李厢,并能在没有车钥匙的情况下启动并驾驶车辆。

林肯在华用户近20万 飞行家开启品牌新时代-图1

除此之外,飞行家还配备有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带有道路预判功能的CCD自适应悬挂、AAR座舱“新风管家”系统哈曼卡顿旗下顶级的Revel® Ultima® 3D沉浸式音响系统与28个高品质扬声器、30向调节功能的全体感尊享座椅等配置。“精益求精带来的是全新林肯飞行家与驾乘者之间产生的情感共鸣。”樊兆怡说道。

林肯之道 打造超越期待的客户体验

林肯在华用户近20万 飞行家开启品牌新时代-图7

樊兆怡表示:“与林肯飞行家上市同样重要的,是我们一如既往坚持的客户体验之道——‘林肯之道’。它将和林肯旗下产品一同为中国消费者打造超越期待的客户体验。”林肯进入中国之初,就提出了以客为尊的“林肯之道”服务理念,并且非常成功,为之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林肯之道”并不只是一个标语,实际上是厂家和经销商联合为客户提供的定制化服务。

2年推5款新车 首款国产车型即将到来

林肯在华用户近20万 飞行家开启品牌新时代-图2

全新飞行家已经正式上市,林肯SUV家族覆盖从紧凑型至大型市场,在轿车市场拥有MKZ与大陆两款产品。毛京波表示:“林肯的全系车型覆盖了主流豪华汽车近80%的细分市场。在未来的两年,我们计划再推出5款新车型,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林肯首款国产车型Corsair此前已经下线,即将正式发布,并拉开林肯产品本土化战略的序幕。毛京波强调到:根据中国客户需求量身打造的国产车型,延续林肯全球制造标准,履行对中国市场的不变承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