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即将上市 多种动力/ 安全升级

在国内小型轿车市场本田飞度认知度较高,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在10月份的东京车展发布,现款车型在今年1—10月份飞度累计销量突破10万台,仍领先同级别的大众Polo、丰田致炫等车型。近日本田官方公布全新一代飞度上市时间,新车计划在明年2月份正式上市,并有望同期登陆国内市场。新车对安全系统全面升级,同时配备了新一代的互联技术“Honda CONNECT”,并计划推出双电机混动车型。

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即将上市 多种动力/ 安全升级-图1

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即将上市 多种动力/ 安全升级-图2

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即将上市 多种动力/ 安全升级-图3

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即将上市 多种动力/ 安全升级-图4(下图东京车展新车)

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即将上市 多种动力/ 安全升级-图5

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即将上市 多种动力/ 安全升级-图6

外观方面,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调整,前脸装配贯穿式保险杠,前后均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L三缸发动机、1.5L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81kW、112kW。此外还将提供搭载e:HEV双电机混动系统(动力暂未公布),并具备三种驱动模式可选,届时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将有所提高。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