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MPV正式发布 搭1.5L混动/推跨界版车型

网上车市东京车展现场报道 10月23日,本田在在2019年东京车展中正式亮相了新款Freed。该车与飞度车型基于相同的平台打造,定位为一款MPV车型,新车在保留现款车型圆润风格的同时,也针对细节处进行了调整。

本田新款MPV正式发布搭1.5L混动/推跨界版车型-图1

本田新款MPV正式发布搭1.5L混动/推跨界版车型-图2

本田新款MPV正式发布搭1.5L混动/推跨界版车型-图3

本田新款MPV正式发布搭1.5L混动/推跨界版车型-图4

本田新款MPV正式发布搭1.5L混动/推跨界版车型-图5

外观方面,本田新款Freed与全新一代飞度相似度较高,并同样提供普通版与跨界版两种外观造型可选。新车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普通版车型前脸装配半包式进气格栅,跨界版车型为横幅式设计,下方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跨界版车型配有银色护板。车身侧面采用侧滑门开启,跨界版车型则在车顶上方增加了行李架配置。

本田新款MPV正式发布搭1.5L混动/推跨界版车型-图6

本田新款MPV正式发布搭1.5L混动/推跨界版车型-图7

内饰部分,新车装配类似悬浮式的液晶仪表盘,中控装配大尺寸显示屏,下方为电子挡把,中控台由木质饰板装饰,科技感与豪华感并存。车内空间方面,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实现纯平,并提供5/6/7座三种布局可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5L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