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本田或推全新飞度混动版 或命名为Grace

本田或推全新飞度混动版 或命名为Grace

2014-11-03 16:40: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本田Grace(图片来自leftlanenews)

近日,本田在其本土市场发布了基于飞度打造的全新混动版,或命名为“本田Grace”。该车与最新款飞度、HR-V跨界车平台共享。

本田官方并未透露有关新车的消息,但有消息称新车内饰与本田思迪一样(思迪目前正在亚洲市场出售),外观也大同小异,除了进气格栅等有明显区别。新车装备了全新设计的LED头灯与尾灯,或许这款全新的Grace比飞度定位更高,而且为满足其本土客户,新车售价也可能接近飞度。

据悉,本田将在12月1号正式推出这款Grace,或与飞度、小型SUV Vezel动力共享,搭载本田i-DCD混动系统,这套动力配置包括一台输出功率80千瓦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一台22千瓦的电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