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本田“平民超跑” 动力不输大众高尔夫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本田全新飞度的路试谍照。现款飞度以超越同级的空间,优异的动力表现,良好的操控稳定性以及巨大的可改装空间在国内深受消费者喜爱。全新飞度外观方面将会采用本田的最新家族式设计,动力方面将搭载1.0T发动机,预计于2020年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本田贫民超跑 不给大众Polo留活路-图1

全新一代本田贫民超跑 不给大众Polo留活路-图2

全新一代本田贫民超跑 不给大众Polo留活路-图3

全新一代本田贫民超跑 不给大众Polo留活路-图4

外观方面,新车将延续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轮廓与全新思域相似,两侧配备LED大灯组,内部加入透镜结构。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位于A柱的三角窗被保留,下方选用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造型圆润,尾灯造型由竖置排列改为横置摆放,上方配备鲨鱼鳍式天线,下方排气为单边单出式布局。

全新一代本田贫民超跑 不给大众Polo留活路-图5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汽油版车型和混动版本车型,其中汽油版车型将搭载1.0L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这个数据几乎和现款大众高尔夫1.4T低功率版所持平。传动系统将提供CVT自动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两个选项。此外,全新一代飞度有望推出续航里程达到300km的纯电动版本车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