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飞度曝光 安全系数提升/提供多动力车型

飞度是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海外称Jazz),在上个月东京车展本田首次亮相了新款飞度,新车预计在明年2月份发布。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本田新飞度部分信息,新车将在明日举行的日本名古屋车展上展出,预计售价300万日元(约20万人民币)。待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大众Polo、丰田致炫等车型展开竞争。

本田全新飞度曝光 安全系数提升/提供多动力车型-图1

本田全新飞度曝光 安全系数提升/提供多动力车型-图2

本田全新飞度曝光 安全系数提升/提供多动力车型-图3

本田全新飞度曝光 安全系数提升/提供多动力车型-图4

本田全新飞度曝光 安全系数提升/提供多动力车型-图5

本田全新飞度曝光 安全系数提升/提供多动力车型-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1.5L四缸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12kW。其中1.5L混动版本车型采用双电机i-MMD混动技术,该项技术此前已在国内雅阁、CR-V车型(2.0L版本)上应用,后续国产飞度预计也将搭载,油耗或可控制在3L/100km左右。配置方面,新车后轮制动用盘式制动代替了鼓式制动,增加了制动散热以及灵敏度,从而缩短刹车距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