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icon价格曝光 顶配售13.98万元明年初上市

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吉利BMA基础模块架构下的第二款SUV——吉利icon迎来首发亮相,银河限量版也正式开启预售,限量2020台,但价格却迟迟没有公布。近日,网上车市从吉利内部获得了一份icon银河限量版(顶配版)的价格信息,售价为13.98万。新车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预计会通过最近十分火热的“直播带货”方式进行下一轮预售工作。

吉利icon价格曝光 顶配售13.98万元明年初上市-图1

吉利icon价格曝光 顶配售13.98万元明年初上市-图1

吉利icon价格曝光 顶配售13.98万元明年初上市-图3

吉利icon价格曝光 顶配售13.98万元明年初上市-图4

吉利icon价格曝光 顶配售13.98万元明年初上市-图5

吉利icon价格曝光 顶配售13.98万元明年初上市-图6

icon在外观上高度还原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体更显硬朗。前脸格栅设计与现有的回纹涟漪式设计有明显差别,采用大量的矩形元素,比在售车型更具科技感、未来感。车身侧面造型方正,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D柱采用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新车可选择18/19英寸轮毂。车尾部分与前脸相呼应,尾灯、雾灯、保险杠等均运用矩形元素。

吉利icon价格曝光 顶配售13.98万元明年初上市-图1

吉利icon价格曝光 顶配售13.98万元明年初上市-图2

作为吉利BMA架构下的第二款SUV,icon相比首款SUV——缤越,车身尺寸更大一些,尤其是突出的轴距表现,保证了更加宽敞的后排空间。而且相比本田XR-V、缤智等同级合资车型,icon也有着出色的空间表现,不管是车长、轴距等均处于领先。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吉利1.5T三缸发动机+48V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与本田1.5T保持一致(130kW),峰值扭矩超越竞品。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ICON
吉利ICON 网友评分 : 4.95
参考价 : 10.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