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特别版信息曝光 搭2.4L发动机/新增配置

K5是起亚旗下的一款中型车(海外称Optima),与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现代索纳塔等车同级别,12月12日起亚在韩国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K5车型,但产品线相较同级车略显匮乏。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K5特别版部分信息,新车售价27,115美元(约19.1万人民币)起。此外新车更换了动力总成,增加了产品多样性,从而提升了与同级车型的竞争力。

起亚K5特别版信息曝光 搭2.4L发动机/新增配置-图1

起亚K5特别版信息曝光 搭2.4L发动机/新增配置-图2

起亚K5特别版信息曝光 搭2.4L发动机/新增配置-图3

起亚K5特别版信息曝光 搭2.4L发动机/新增配置-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网状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一体式大灯,日间行车灯灯带融入大灯内部,车身侧面配备18英寸多辐式轮毂。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以及全景天窗等,提升内部的豪华感和乘坐体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6kW,峰值扭矩241N.m。(国内现款搭1.6T、2.0L ,132kW、118kW,265N.m、193N.m)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