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起亚SPORTSPACE概念车 将于日内瓦亮相

起亚SPORTSPACE概念车 将于日内瓦亮相

2015-03-02 12:27: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据外媒报道,近日起亚对外发布了全新SPORTSPACE概念车新官图和新细节信息。新车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千瓦,将在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亮相。

   全新起亚SPORTSPACE概念车基于旅行车打造,极有可能是新一代Optima系列量产版原型车,长宽高分别为4855mm/1870mm/1425mm,轴距为2840mm,搭配碳素纤维点缀的20英寸铝合金轮圈。

动力方面,起亚SPORTSPACE概念车将采用传统的2.0升T-GDI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千瓦。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尾部安装了特殊的载货系统,后备行李箱开口较低,方便装载货物。

分享到:

更多» Optima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