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起亚Optima设计草图 4月亮相纽约车展

曝起亚Optima设计草图 4月亮相纽约车展

2015-03-20 10:51: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起亚对外发布了新一代起亚Optima最新设计草图。据悉,新车基于日内瓦车展亮相的SPORTSPACE概念车打造,外观设计还参考了之前曝光的各谍照,其车顶曲线低矮平滑,轮圈动感十足,竞争对手锁定大众帕萨特福特蒙迪欧斯柯达速派。全新起亚Optima将于4月在纽约车展亮相。

据悉,全新起亚Optima还有望推出wagon版,将在2017年或2018年亮相。另外还有望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或搭载1.6升、2.0升与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分享到:

更多» Optima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