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全新起亚Optima 2015纽约车展亮相

2016全新起亚Optima 2015纽约车展亮相

2015-04-02 13:27: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起亚在2015纽约车展正式发布了全新Optima。新车将在乔治亚州进行投产制造。另外,起亚还将推出一款汽油插电式混动Optima,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内亮相。

新一代起亚Optima的设计灵感来自早前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Sportspace概念车。前端犀利的头灯与虎鼻设计的前进气格栅成一体化优雅设计,尾灯略比老款加长,搭配小巧的扰流板相当前卫。

官方尚未亮相内饰部分,但据悉,全新起亚Optima将借鉴K900与Cadenza的设计元素,采用全新的宽敞中控台;高配版车型的仪表组、门板与真皮面料将采用缝线设计,低调中尽显奢华。

另外,新车还配备了起亚UVO2娱乐信息系统,可支持Google's Android Auto等软件,并将在起亚今后的车型上都安装安卓系统,这无疑是跟苹果CarPlay下战书,挑战市场占有率。

动力方面,全新起亚Optima将采用三种发动机,入门车型将搭载2.4升四缸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5马力;中级车型将采用2.0升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7马力;或可采用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 Optima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