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公里1块钱 江淮大众打造“里程租赁”新模式

12月11日,江淮大众思皓品牌携手星星充电打造的思皓E20X凤凰里程项目于北京正式启动,根据用户的不同用车需求,量身定制出行用车方式。该项目通过支付99元基础会员费,以平均“每公里1元”的成本,使用思皓E20X,为消费者提供新的出行选择。

每公里1块钱 江淮大众打造里程租赁新模式-图1

每公里1块钱 江淮大众打造里程租赁新模式-图2

每公里1块钱 江淮大众打造里程租赁新模式-图3

对于思皓品牌而言,此次与星星充电携手打造思皓E20X凤凰里程项目,是其新型销售模式。年轻个人用户可以通过新车里程租赁满足日常用车需求;针对公务接待及频繁、短途商务出行等提供新的出行选择。

用户选择凤凰里程租赁服务后,需支付99元会员费,即可以平均“每公里1元”的成本,使用思皓E20X。该项目具备零购置税、零保养费、零燃油费、零维修费等优势,在零购车压力的前提下,个人及企业用户通过凤凰里程即可体验E20X。需要指出的是,该项目将在南京和常州率先开通,所有用车操作仅在手机上完成。

每公里1块钱 江淮大众打造里程租赁新模式-图4

每公里1块钱 江淮大众打造里程租赁新模式-图5

江淮大众首款纯电SUV-思皓E20X于今年9月份上市,新车共分为心声版和不凡版两种版本,售价分别为12.8万元、13.8万元,基于江淮iEV7S逆向研发,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402公里。新车在配置方面提供语音交互、无忧充电(4G智能充电桩可通过网络,随时掌控车辆充电状态,以及手机APP还可远程预约时间启动充电)等功能。此外,新车动力上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27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