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新瑞虎7年底发布 车身加长新增1.6T动力

2019年以来,奇瑞连续推出了瑞虎5x HERO、全新一代瑞虎8等重磅车型,带动奇瑞前三季度在自主板块实现了6.4%的销量增长。今年年底,奇瑞还将推出一款代号为“T1E”的全新SUV车型。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奇瑞全新瑞虎7的实车图以及参数信息,预计为之前所说的“T1E”车型。新车除了外观有所调整外,还新增了1.6T发动机,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加长。

奇瑞全新瑞虎7年底发布 车身加长新增1.6T动力-图1

奇瑞全新瑞虎7年底发布 车身加长新增1.6T动力-图2

奇瑞全新瑞虎7年底发布 车身加长新增1.6T动力-图3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瑞虎7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长度、宽度、高度均有所提升,不过轴距保持不变。其中车身长度加长以后,与竞品长安CS55相同,轴距尽管没有进行加长,但依然超越了长安CS55,后排空间表现依然很出色。

奇瑞全新瑞虎7年底发布 车身加长新增1.6T动力-图1

动力部分是全新瑞虎7的一大亮点,所搭载的奇瑞第三代1.6T发动机热效率超过37.1%,数据上已经超过了部分合资品牌,目前已经在全新一代瑞虎8、星途TX/TXL、星途LX等车型上进行了使用,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另外,新车也延续了现款1.5T发动机,为消费者带来了多样的动力选择,最大功率115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

奇瑞全新瑞虎7年底发布 车身加长新增1.6T动力-图1

奇瑞全新瑞虎7年底发布 车身加长新增1.6T动力-图6

奇瑞全新瑞虎7年底发布 车身加长新增1.6T动力-图7

全新瑞虎7相比现款在外观设计上做出很大变动,前脸与目前奇瑞在售的SUV车型截然不同,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内部为点阵式装饰。大灯组的内部结构采用了与全新一代瑞虎8相同的设计。车身侧面的D柱采用了隐藏式风格,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尾部分沿用家族式风格,贯穿式的尾灯造型与瑞虎8很相似。

奇瑞全新瑞虎7年底发布 车身加长新增1.6T动力-图8

奇瑞全新瑞虎7年底发布 车身加长新增1.6T动力-图9

奇瑞瑞虎7面向的是8-15万紧凑型SUV细分市场,这一价位的竞品车型包括长安CS55、传祺GS4以及奔腾T77等车型。其中长安CS55即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传祺GS4的换代车型也将于下月正式推向市场,奔腾T77年底也将上市1.5T强动力车型。在竞争对手相继进行升级换代的情况下,全新瑞虎7的出现可以更好地保持或提升奇瑞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对于奇瑞接下来销量的进一步增长将起到促进作用。

瑞虎7
瑞虎7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7.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