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C-HR纯电版曝光 续航400km明年上市

丰田在今年上海车展中发布了C-HR EV(纯电动版),并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不同于此前推出的ix4 EV以及iA5,C-HR EV是首款挂有丰田LOGO的纯电动车,这也表明该车更多引入了丰田在纯电动车上的技术。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该车的动力参数。新车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00km,与本田VE-1、X-NV以及三菱祺智EV相近,补贴后售价预计在17-18万元左右。

广汽丰田C-HR纯电版曝光 续航400km明年上市-图1

广汽丰田C-HR纯电版曝光 续航400km明年上市-图2

广汽丰田C-HR纯电版曝光 续航400km明年上市-图3

广汽丰田C-HR纯电版曝光 续航400km明年上市-图4

动力方面,新车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0kW,最大扭矩为300N.m,这一数据超过许多同级别合资竞品,仅略低于昂希诺纯电动,最高车速160km/h也是领先水准。

广汽丰田C-HR纯电版曝光 续航400km明年上市-图1

广汽丰田C-HR纯电版曝光 续航400km明年上市-图2

C-HR EV所采用的电池能量密度为131Wh/kg,耗电量仅为13.1kWh/100km,以北京地区为例,每公里的电费仅需6分钱左右。该车外观相比汽油版没有较大改变,仅调整了两侧进气口,同时换上了蓝色涂装的Logo,此外在前脸和尾部设有电动车的专属标识。

网友还看了
本田CR-V 本田CR-V 18.59万起 获取底价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途观L 途观L 18.68万起 获取底价
皓影 皓影 18.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