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将国产C-HR纯电动版 年产能达4.4万辆

丰田在今年上海车展中发布了C-HR和奕泽IZOA的纯电动版,并计划在2020年推向中国市场。网上车市从广汽丰田了解到,广汽丰田正在建设第四生产线,其中将投产一款代号为“711B”的电动车型新车尺寸与现款C-HR保持一致,有望为C-HR纯电动的国产版本。该车年产能达到4.4万辆,上市后将与昂希诺纯电动、广汽新能源GE3以及福特领界EV等车展开竞争。

广汽丰田将国产C-HR纯电动版 年产能达4.4万辆-图1

广汽丰田将国产C-HR纯电动版 年产能达4.4万辆-图2

广汽丰田将国产C-HR纯电动版 年产能达4.4万辆-图3

根据目前国内纯电动车发展态势,C-HR纯电动版的综合续航里程预计在400-500km之间。但此前丰田技术人员曾表示,续航里程并不是丰田最为看重的一点,丰田更注重产品品质以及整体驾驶感受。自C-HR上市以来,其运动、超前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一部分年轻消费者,而为了配合丰田在华的电动战略,推出电动版的车型也表明了丰田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广汽丰田将国产C-HR纯电动版 年产能达4.4万辆-图4

广汽丰田将国产C-HR纯电动版 年产能达4.4万辆-图5

广汽丰田将国产C-HR纯电动版 年产能达4.4万辆-图6

电池方面,丰田在今年6月宣布与宁德时代以及比亚迪开展合作,负责国产纯电动车型的电池生产,这两家企业已经在国内推出许多成熟的产品,C-HR纯电动的电池也有较高的质量保证。C-HR纯电动的外观和内饰部分并没有过多的变化,在前脸、后翼子板以及尾部均加入了电动版车型的标识,并且雾灯组加入了较大面积的熏黑套件,这也是与燃油版差别最大的地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