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纯电动C-HR实拍! 明年上市pk昂希诺EV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广汽丰田C-HR纯电动版车型的信息。新车已经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中发布,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外观设计与燃油版接近,仅在整车包围以及细节LOGO处有所区别,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150kW的电动机,上市后主要竞争昂希诺EV、广汽本田VE-1以及广汽三菱祺智EV等合资小型纯电SUV车型,预计售价在18万元左右。

广汽丰田纯电动C-HR实拍 明年上市pk昂希诺EV-图1

广汽丰田纯电动C-HR实拍 明年上市pk昂希诺EV-图2

广汽丰田纯电动C-HR实拍 明年上市pk昂希诺EV-图3

广汽丰田纯电动C-HR实拍 明年上市pk昂希诺EV-图1

C-HR纯电动是广汽丰田首款挂有丰田LOGO的纯电动车,此前上市的ix4 EV以及iA5均采用广汽集团的LOGO,这也表明该车更多引入了丰田在纯电动车上的技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75mm,轴距达到了2640mm,仅在高度上相比汽油版有些变化。动力方面,新车综合续航里程预计在400-500km之间。目前纯电动小型SUV市场竞争激烈,C-HR纯电动除了面对合资竞品外,还要面对北汽新能源EC5以及比亚迪元EV等自主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