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2系旅行车谍照 内饰有惊喜仅供5座版

宝马2系旅行车是目前豪华合资细分市场中一款炙手可热的MPV车型,也是一众消费者选择的目标。但宝马2系Active Tourer(2系运动旅行车进口版)和国产2系旅行车不同的是,前者为7座版本车型,整体尺寸也更大一些,较国产的5座版车型更具优势。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2系Active Tourer的谍照信息,该车针对内饰及座椅布局进行了调整,并将于2020年上市,后续与奔驰B级展开竞争。

宝马全新2系旅行车谍照 内饰有惊喜仅供5座版-图1

宝马全新2系旅行车谍照 内饰有惊喜仅供5座版-图2

宝马全新2系旅行车谍照 内饰有惊喜仅供5座版-图3

宝马全新2系旅行车谍照 内饰有惊喜仅供5座版-图4

宝马全新2系旅行车谍照 内饰有惊喜仅供5座版-图5

宝马全新2系旅行车谍照 内饰有惊喜仅供5座版-图6

宝马全新2系旅行车谍照 内饰有惊喜仅供5座版-图7

宝马全新2系旅行车谍照 内饰有惊喜仅供5座版-图8

内饰部分,新车预计换装全新样式的液晶仪表,中控悬浮式显示屏尺寸或增大,内部配备家族iDrive 7智能互联系统。内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与宝马大型电动SUV iX相似的挡把造型,但座椅布局方面后续将仅提供5座布局。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车身细节处融入M运动套件。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柴油/汽油两种版本,后续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