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居家旅行必备 宝马218i运动旅行车试驾

居家旅行必备 宝马218i运动旅行车试驾

2015-05-11 07:05: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吴志伟   

外形上颠覆了传统,而其中有穿插着很多经典的设计元素,这就是今天我们试驾的这款宝马218i运动设计套装版车型,虽然仅有1.5L三缸发动机,但整体的动力表现还是非常让我感到吃惊的,同时,其他的驾驶模式也非常出色,下面就跟随我的镜头来了解一下这款车型吧。

从外形角度出发,如果不是宝马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我们根本认不出它是一辆宝马,而这款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以首款宝马前驱量产车型的身份示人。相比车头,在车尾的设计上也融入了很多宝马经典元素,作为一款三缸小车,单边单出的排气设计也就不会显得那样的寒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