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2系旅行插混版曝光 续航提升25%油耗大降

根据宝马新能源最新规划显示,品牌至2021年底前将推出5款i系列车型,2025年推出多达25款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逐步完成家族车型向电气化领域的靠拢。宝马2系旅行车现提供燃油、插电混动两种版本车型,在电气化领域领先家族部分车型,反观老对手奔驰B级目前也暂未布局插混版本车型。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2系 225xe Active Tourer的最新消息,该车较老款车型的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提升了25%,油耗则下降15%,二氧化碳排放比例降至更低。

宝马新款2系旅行插混版曝光 续航提升25油耗大降-图1

宝马新款2系旅行插混版曝光 续航提升25油耗大降-图2

宝马新款2系旅行插混版曝光 续航提升25油耗大降-图3

宝马新款2系旅行插混版曝光 续航提升25油耗大降-图4

宝马新款2系旅行插混版曝光 续航提升25油耗大降-图5

配图中红色车型为燃油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 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电动机置于车辆后轴位置,最大功率为65kW,综合最大功率为165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值得补充的是,新车配备的电池组,容量由此前的7.7kWh提升至10kWh,WLTP工况下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50-53公里左右。且电池组的体积并未影响到车内的乘用空间,后排座椅依旧支持4/2/4比例放倒,后备箱空间最大可拓展至1,350升。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