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皓影配置曝光! 这11项仅顶配版独有

网上车市获得了广汽本田皓影的配置表,新车分为8个不同版本,提供1.5T和2.0L混动两种动力。新车预售18万元起,全系标配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定速巡航等实用配置。此外,新车还用本田第二代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强化了导航功能,提升在线音乐、电台的娱乐体验,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不过,包括手机无线充电以及脚踢式尾门在内的11项配置,仅在1.5T顶配车型(四驱)中有所体现。

广汽本田皓影配置曝光预售18万起 配无线充电-图1

广汽本田皓影配置曝光预售18万起 配无线充电-图2

广汽本田皓影配置曝光预售18万起 配无线充电-图3

广汽本田皓影配置曝光预售18万起 配无线充电-图4

广汽本田皓影配置曝光预售18万起 配无线充电-图5

此外,广汽本田皓影1.5T顶配版本(四驱)匹配的手机无线充电、后排遮阳帘、等离子空气净化、脚踢式尾门、抬头显示、360度全景影像、后视静态提醒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盲点显示、泊车雷达、19寸铝合金轮辋共11项配置,其他版本并未搭载。

广汽本田皓影到店实拍 配CR-V同款内饰年内上市-图2

广汽本田皓影到店实拍 配CR-V同款内饰年内上市-图3

广汽本田皓影到店实拍 配CR-V同款内饰年内上市-图4

广汽本田皓影到店实拍 配CR-V同款内饰年内上市-图5

广汽本田皓影到店实拍 配CR-V同款内饰年内上市-图6

广汽本田皓影到店实拍 配CR-V同款内饰年内上市-图7

广汽本田皓影到店实拍 配CR-V同款内饰年内上市-图8

广汽本田皓影到店实拍 配CR-V同款内饰年内上市-图9

广汽本田皓影到店实拍 配CR-V同款内饰年内上市-图1

广汽本田皓影到店实拍 配CR-V同款内饰年内上市-图2

皓影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提供普通版和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全黑车身,可视为运动套件)两种外观。前脸粗壮的镀铬饰条与LED大灯组相连。新车车身侧面线条硬朗,尾部配有“L”型尾灯组,且上半部分带有熏黑装饰,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1.5T车型采用双边单出排气布局;2.0L混动车型则采用单边单出布局。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与CR-V保持一致,仅下方杯架有所不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