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新SUV皓影 首发亮相 预售18万元起

广汽本田SUV市场已经拥有缤智和冠道两款车型,但紧凑型SUV依然处于空缺状态,CR-V的“兄弟”车型皓影上市后将补齐这一短板。9月25日,广汽本田皓影正式发布,并公布了18万元起的预售价。新车尺寸方面略长于CR-V,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发动机与2.0L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9L/100km。

广汽本田新SUV皓影 首发亮相 预售18万元起-图1

广汽本田新SUV皓影 首发亮相 预售18万元起-图2

广汽本田新SUV皓影 首发亮相 预售18万元起-图4

广汽本田新SUV皓影 首发亮相 预售18万元起-图5

广汽本田新SUV皓影 首发亮相 预售18万元起-图6

广汽本田新SUV皓影 首发亮相 预售18万元起-图7

广汽本田新SUV皓影 首发亮相 预售18万元起-图8

广汽本田新SUV皓影 首发亮相 预售18万元起-图9

广汽本田皓影的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化,线条较缤智、冠道更加硬朗,前脸粗壮的镀铬饰条与LED大灯组相连,灯腔内部结构为“羽翼式”,上半部分造型与十代雅阁如出一辙。高配车型下方配有毫米波雷达探头,保险杠两侧为圆形雾灯组。新车尾部配有“L”型尾灯组,且带有熏黑装饰,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1.5T车型采用双边单出排气布局;2.0L混动车型则采用单边单出布局。

广汽本田新SUV皓影 首发亮相 预售xx万元起-图1

广汽本田新SUV皓影 首发亮相 预售18万元起-图10

广汽本田新SUV皓影 首发亮相 预售18万元起-图1

广汽本田新SUV皓影 首发亮相 预售18万元起-图1

皓影的车身尺寸全面超越CR-V,与同级别竞品大众探岳、丰田全新RAV4相近。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为243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MT或CVT变速箱,高配车型配备四驱系统,2.0L混动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