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纯电跨界SUV谍照 续航550km明年开售

根据大众官方规划显示,品牌未来将至少推出15款纯电动车型,至2025年目标产能将达2200万辆,目前已完成ID.系列1-9的商标注册工作。近日大众ID.4低伪试装车现身海外市场进行测试,该车基于MEB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型跨界SUV。此外,新车将在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工厂进行生产,量产版车型将于2020年8月正式进入市场。

大众全新纯电跨界SUV谍照 续航550km明年开售-图1

大众全新纯电跨界SUV谍照 续航550km明年开售-图2

大众全新纯电跨界SUV谍照 续航550km明年开售-图3

大众全新纯电跨界SUV谍照 续航550km明年开售-图4

大众全新纯电跨界SUV谍照 续航550km明年开售-图5

外观方面,大众ID.4保留了大量ID.CROZZ概念车的突出元素,前脸LED灯组造型更为修长,保险杠两侧配有类似导风口装饰,中部由蜂窝状结构装点,较符合新能源车型的设计理念。车身侧面采用多腰线设计,由C柱位置开始线条向上扬起,上方配有行李架。车尾层次感较强,配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内部集成线段式LED灯带,点亮状态下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台驱动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224kW,并提供两种续航版本车型,电池组容量分别为58kWh、77kWh,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50km。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