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纯电旅行车曝光 车标能发光/内饰有惊喜

根据大众官方规划显示,品牌未来将至少推出15款纯电动车型,至2025年目标产能将达2200万辆。具体车型方面,除ID.3外,品牌后续还将计划推出SUV车型ID.CROZZ,及MPV车型ID.BUZZ。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大众已完成ID.系列1-9的商标注册工作。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汽车ID.SPACE VIZZION概念车的渲染图,该车定位为一款旅行车,代号或为ID.7,其量产版车型将在2021年亮相。

大众新纯电旅行车曝光 车标能发光/内饰有惊喜-图1

大众新纯电旅行车曝光 车标能发光/内饰有惊喜-图2

大众新纯电旅行车曝光 车标能发光/内饰有惊喜-图3

大众新纯电旅行车曝光 车标能发光/内饰有惊喜-图4

大众新纯电旅行车曝光 车标能发光/内饰有惊喜-图5

新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据海外媒体报道,该车的定位或与此前停产的辉腾相近,预计为一款中大型的旅行轿车。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家族最新的可发光的VW LOGO标识,并由一条LED灯贯穿,翼子板及车门把手处也同样配有可发光的灯带。内饰部分,新车装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及长条状液晶仪表,内部为5座式布局。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预计续航里程保持在300km左右。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