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电动车续航550km 这项功能你绝对没见过

在上月结束的法兰克福车展中,大众全新纯电动掀背轿车——ID.3正式发布,该车基于ME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25kW,共推出电池容量为45kWh的低配车型,58kWh的中配版本车型,及77kWh的高配置车型,综合续航里程分别可达到330、420、550km。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ID.3的最新消息,新车将配备一项新颖的灯光功能,驾驶员可通过灯带颜色的调整及脉冲模式的变化,接收到当前要反馈的车辆信息。

大众新电动车续航550km 这项功能你绝对没见过-图1

大众新电动车续航550km 这项功能你绝对没见过-图2

大众新电动车续航550km 这项功能你绝对没见过-图3

大众新电动车续航550km 这项功能你绝对没见过-图4

大众新电动车续航550km 这项功能你绝对没见过-图5

大众新电动车续航550km 这项功能你绝对没见过-图6

大众新电动车续航550km 这项功能你绝对没见过-图7

大众新电动车续航550km 这项功能你绝对没见过-图8

大众新电动车续航550km 这项功能你绝对没见过-图9

该项功能很有意思的被称为“大众ID灯”,其设置在车辆的前挡风玻璃底部,并贯穿整个仪表台。当驾驶者打开车门后,灯带颜色将显示为白色,起到迎宾及提示用户车辆已做好启动准备的作用;而当车辆制动系统开始工作时,灯带则变换至红色,提示驾驶员目前的车辆状态,进一步保障行车安全。除此之外,“大众ID灯”还可和语音、导航等功能进行互联,当车辆即将出现更改车道等动作时,灯带将切换至脉冲模式,通过灯带灯珠不断的跳动警示驾驶员即将完成的行车动作;另外通过“ Hello ID”方式激活语音系统时,灯带也将在左侧或右侧进行跳动提示。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