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车展前瞻:起亚K3纯电动版怎么样?

在2019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我们在展馆外发现了全新起亚K3纯电动版的身影,新车预计在明年三月正式上市,究竟有什么特殊之处?我们跟随车展小分队的脚步一起来看一下。

2019广州车展起亚K3纯电动版抢先看-图1

2019广州车展起亚K3纯电动版抢先看-图2

全新起亚K3纯电动版整体造型和在售的燃油车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例如新车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采用封闭样式,这也是新能源车型常见的处理,前包围下方采用蓝色饰条点缀,突出了新能源车型的属性,下方的包围造型好似獠牙造型,十分犀利。

2019广州车展起亚K3纯电动版抢先看-图3

2019广州车展起亚K3纯电动版抢先看-图4

车身侧面线条依旧采用双腰线设计,看上去十分动感,区别于插电板车型,全新K3纯电动版本并没有采用半封闭式轮毂,取而代之的是双色多辐花瓣样式,看上去更具有视觉冲击力。

2019广州车展起亚K3纯电动版抢先看-图5

2019广州车展起亚K3纯电动版抢先看-图6

视线来到车尾,贯穿式尾灯非常抢眼,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同时尾灯采用熏黑式处理,灯腔内部造型采用多条幅横线的设计,看上去错落有致,预计点亮后效果不俗。

2019广州车展起亚K3纯电动版抢先看-图7

全新K3纯电动版采用了哑光银色的排气装饰,双边双出的样式搭配上下方的蓝色装饰条以及造型扁平的后包围,营造出运动不失精致的氛围。

2019广州车展起亚K3纯电动版抢先看-图8

内饰方面,我们可以看出新车中控布局依旧是起亚的家族样式,但是两侧的空调出风口被蓝色线圈点缀,进一步强调的新能源的属性,同时换挡机构采用了旋钮的操作方式,至于全新K3纯电动的续航能力以及详细参数配置,目前还尚未知晓,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