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插电混动版将上市 每公里不到一毛钱

K5起亚旗下的一款中型车。2016年东风悦达起亚推出K5混动版,K5插电混动版也将上市。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起亚K5插电混动版的谍照,从谍照中看出,大灯与车身侧面都有绿色标识。新车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电动机组,综合百公里油耗低至1.2L,以目前92号汽油6元/升的平均售价计算,每公里燃油消费不到一毛钱。

起亚K5插电混动版将上市 每公里不到一毛钱-图1

起亚K5插电混动版将上市 每公里不到一毛钱-图1

新车在动力方面,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电动机,电池组容量达到9.8kW/h。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189Nm,与混动版所装配的发动机相同。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6kW,两者综合最大功率达151kW。起亚K5插电混动版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43公里,总续航里程达966公里,综合百公里油耗低至1.2L。

起亚K5插电混动版将上市 每公里不到一毛钱-图1

起亚K5插电混动版将上市 每公里不到一毛钱-图4

外观上,新车延续了普通版的设计风格,前脸取消了黑色点状进气格栅,使用黑色全封闭式格栅代替,侧面的绿色标识“ECO Plug-in”代表新车为插电混动版车型。尾部改变了双边单出的排气方式,变为内置隐藏式排气。

起亚K5插电混动版将上市 每公里不到一毛钱-图5

内饰方面,从此前2017深港澳车展上发布的展车可以看出,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内饰基本相同,只是针对混合动力方面做出改变,中控台配备的8英寸液晶屏幕上新增了能耗、能量流向以及ECO驾驶等级等信息显示。三辐式方向盘,配置机械仪表,仪表中间的小液晶屏也可以显示能量转换及剩余电量等信息。(网上车市 7月17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