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外观越级配置 十万带回家 试全新一代傲跑

新潮外观越级配置 十万带回家 试全新一代傲跑-图1

本次试驾的全新一代傲跑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4.40kW,峰值扭矩为143.8Nm,并搭配模拟8速CVT变速箱,并提供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泞以及砂石六种驾驶模式选项。

新潮外观越级配置 十万带回家 试全新一代傲跑-图2

新潮外观越级配置 十万带回家 试全新一代傲跑-图3

说到一台车最重要的地方肯定是性能了,在动力表现方面,全新一代傲跑的引擎调教相当到位,1.5L的排量发挥得淋漓尽致,初段加速时感觉动力随叫随到,而当深踩油门时则迅速拉高转速保证动力供给,整体动力的输出还是较为畅快的,不过更多还是趋向舒适性调校,不会有过强的推背感,但丝毫不用为小排量自然吸气动力不够而担心。

新潮外观越级配置 十万带回家 试全新一代傲跑-图4

全新一代傲跑的模拟8速CVT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的恰到好处,高低速状态下均表现的十分平顺,非常适合在城市道路中通勤驾驶。此外,当我深踩油门进行急加速动作时,变速箱也能及时对驾驶员操作进行反馈,升降挡较为迅速。

新潮外观越级配置 十万带回家 试全新一代傲跑-图5

全新一代傲跑的制动表现给我的直观感受就是:线性,初段稍有虚位,中后段较为稳健,踏板回馈力度适中。而转向手感则表现的较轻,电动助力的方向盘在低速行驶、原地掉头及停车移库状态下操作非常轻松,随着车速的提升,回馈力度逐渐增加,高速行驶状态下十分稳健,但方向盘存在着一定的虚位,转向的调校偏模糊。

新潮外观越级配置 十万带回家 试全新一代傲跑-图6

悬架方面,整体调校极为舒适,避震在下压和回弹时对路面上的细碎颠簸处理相当到位,遇到大的坑洼路面也可以很好的抵御颠簸。底盘系统的调校较为紧致,路感回馈比较厚重,整体感很强。

新潮外观越级配置 十万带回家 试全新一代傲跑-图7

聊到NHV方面,全新一代傲跑给了我一个很好的“第一印象”并没有因为装配了17英寸的轮毂而带来更多的路燥和胎噪,无论城市道路还是高速行驶,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但值得一提的是发动机在高转速区间的噪音被传递进车内,不过发动声音属于好听的范畴。总体来说,全新一代傲跑的NVH水平在同级车型中保持较高水平,符合其定位水准。

新潮外观越级配置 十万带回家 试全新一代傲跑-图8

第一眼见到全新一代傲跑我就被它独特且个性的外观所吸引,精致、时尚、运动都是它的代名词,来到内饰部分也让有种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超高的配置也让其在同级车型中出类拔萃。动态感受上也给人极为轻快舒适的回馈,对于选购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而言全新一代傲跑则“专打痛点”相当对胃口,十分明白如今的消费趋势以及消费者究竟要的是什么,期待上市后有更为惊喜的售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