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索罗德国内实拍 6.2L+四驱+10AT 国内首发

雪佛兰品牌拥有超过百年的皮卡历史。作为高性能豪华全尺寸皮卡系列——雪佛兰索罗德Silverado是雪佛兰旗下全球销量最大的车型。全新索罗德不仅车身更大,而且拥有最具功能性的货箱和史上最强的性能。同时,该系列皮卡提供多组发动机/变速箱组合,覆盖从经济型到豪华型的索罗德系列让每款皮卡都独具个性,为差异化的用户带来了更可靠、更耐用、高价值、大容量、高性能的丰富选择。

进口索罗德国内实拍 6.2L+四驱+10AT 国内首发-图1

产品亮点:

●本次进博会展出的索罗德 1500全系四驱,并提供单排座椅的单门版以及两排座椅的一门半/双门版可选。

进口索罗德国内实拍 6.2L+四驱+10AT 国内首发-图2

●索罗德 1500全系拥有包括Work Truck工作车版、Custom自定义版以及LTZ和High Country等在内的不同版本。

进口索罗德国内实拍 6.2L+四驱+10AT 国内首发-图3

●Z71越野选装包可用于除Custom自定义版外的所有车型。其丰富的越野配置包括了减震器、电子陡坡缓降控制、两速分动器、后桥差速锁、前防滑板和重型皮卡空气过滤器等。

进口索罗德国内实拍 6.2L+四驱+10AT 国内首发-图4

●全新索罗德Silverado系列皮卡还包括索罗德2500HD和索罗德3500HD等多个不同版本,搭载更新更强的6.6 L V-8直喷发动机和全新Allison10速自动变速箱,拥有专为HD版本设计的雕塑美学外观造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