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2.5T/2.8T柴油机 这款车被称为换标的D-MAX

在正在举办的曼谷车展中,雪佛兰旗下的中型皮卡库罗德有5款车型亮相。

搭2.5T/2.8T柴油机 这款车被称为换标的D-MAX-图1

泰版的库罗德共有三种动力系统,包括大排量的2.8T VM动力和2.5T Duramax柴油发动机。

搭2.5T/2.8T柴油机 这款车被称为换标的D-MAX-图2

2.8T VM动力系统可以提供最高190匹马力(142kW)的扭矩,最大功率可达470N·m。

搭2.5T/2.8T柴油机 这款车被称为换标的D-MAX-图3

小排量的2.5T车型有两种动力版本,其中高性能版,最大输出功率180匹马力,扭矩可达429N·m,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低性能版最大输出功率163匹马力,扭矩可达380N·m。

搭2.5T/2.8T柴油机 这款车被称为换标的D-MAX-图4

展台上,可以看到库罗德双排常规版、改装版、一排半等各式样的车型。多样化的改装让这款车更加满足更多人的选购需求。

搭2.5T/2.8T柴油机 这款车被称为换标的D-MAX-图5

泰国版的库罗德其实一直以来和五十铃D-MAX颇有渊源。早在2002年,第一代五十铃D-Max就开始和通用旗下的几款中型皮卡共享同平台了,是同母异父的“异姓兄弟”。可以说,在中东和泰国销售的雪佛兰库罗德实际上就是D-Max,只不过换上了雪佛兰的标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