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百3秒?全尺寸特斯拉皮卡将入华,秒杀猛禽

最近,笔者从美国媒体Clean Technica获悉,未来特斯拉可能会与通用汽车合作生产下一代的电动皮卡产品。

零百3秒全尺寸特斯拉皮卡将入华秒杀猛禽-图1

这则流言听起来非常靠谱,因为此前特斯拉的皮卡产品一直“光打雷不下雨”,一直没有正式上市,笔者猜测是由于其对自己的产品缺乏自信。另一方面,未来通用汽车也将逐渐成为一家“电气化”的汽车公司,作为美国皮卡的三巨头,开发电动皮卡也是顺理成章的。如此看来,这则流言的确有可能成真。

零百3秒全尺寸特斯拉皮卡将入华秒杀猛禽-图2

据Clean Technica所说,通用汽车确实在研发电动皮卡,而且它将会基于特斯拉的动力总成,而且,皮卡的大部分动力部件将由特斯拉制造。

零百3秒全尺寸特斯拉皮卡将入华秒杀猛禽-图3

目前,电动皮卡已经成为下一个风口,福特已经宣布将生产电动皮卡,像Atlis和Rivian这样的新公司也加入到了混战中。即使是GMC总裁Duncan Aldred也承认通用的电动皮卡是极有可能的。

零百3秒全尺寸特斯拉皮卡将入华秒杀猛禽-图4

通用汽车与特斯拉合作的主要原因是看重特斯拉在电动技术上的建树,此前通用汽车在制造雪佛兰Bolt时借用了LG的大量技术,但那是远远不够的,为了快速将高效的电动皮卡推向市场,特斯拉也许会是通用最优的合作伙伴。未来也许还会出现特斯拉和通用的“双胞胎”车型,并有望在特斯拉的上海工厂生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