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昂希诺纯电动上市 置换补贴4万续航同级第一

11月4日,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官方售价为17.28万-24.23万。另外新车还拥有高达4万元的置换补贴(全国实行,任何品牌燃油车、电动车均可置换),不过该政策12月31日截止。昂希诺纯电动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km,超过同级所有合资品牌车型,以及广汽新能源GE3、比亚迪元EV等热门自主品牌产品。此外昂希诺纯电动还享受整车5年10万公里、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质保

现代昂希诺电动版上市 XX.XX万起售续航同级第一-图1

现代昂希诺纯电动上市 17.28万起售续航同级第一-图1

现代昂希诺纯电动上市 置换补贴4万续航同级第一-图1

现代昂希诺纯电动上市 置换补贴4万续航同级第一-图2

现代昂希诺电动版上市 XX.XX万起售续航同级第一-图2

现代昂希诺电动版上市 XX.XX万起售续航同级第一-图3

现代昂希诺电动版上市 XX.XX万起售续航同级第一-图4

现代昂希诺纯电动上市 置换补贴4万续航同级第一-图1

现代昂希诺纯电动上方换装封闭式的格栅,车标左侧为充电接口,前保险杠下部散热格栅样式也有所不同,提供选装主动式散热格栅。新车侧面选用低风阻轮毂,车尾造型与车头相呼应,分体式灯组个性十足,尾标加入了“electric”标识。昂希诺纯电动主销车型配备倒车雷达、外后视镜加热/折叠、电动天窗等配置。

现代昂希诺电动版上市 XX.XX万起售续航同级第一-图5

现代昂希诺电动版上市 XX.XX万起售续航同级第一-图6

现代昂希诺电动版上市 XX.XX万起售续航同级第一-图7

昂希诺纯电动内饰整体布局与燃油版基本一致,中控部分升级了尺寸更大的10.25英寸屏幕,内置第二代百度智能网联系统。下方采用银色面板,并换装按键式电子换挡机构,储物格和杯架的布局更加合理此外,新车还配有多项同级领先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包括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制动、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疲劳提醒以及侧气帘等。

现代昂希诺纯电动上市 置换补贴4万续航同级第一-图2

现代昂希诺纯电动上市 置换补贴4万续航同级第一-图3

现代昂希诺纯电动上市 置换补贴4万续航同级第一-图3

昂希诺纯电动采用了由德国大陆集团提供的EM15系列高电压电驱系统,该系统集合电机、变频器、减速器于一身,重量仅为76.9kg,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最高车速能达到170km/h,0-50km/加速时间仅需3.5秒。新车电池组采用宁德时代的电芯,标称容量为64.2kWh,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46.6Wh/kg,百公里耗电量为13.8kWh/100km,均优于广汽新能源GE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